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审计署组织1000余人对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开展检查
2009年12月24日 10:22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新办就中央扩内需促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中国网 赵娜摄

国务院新闻办12月2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王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介绍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据介绍,为保证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按照中央要求,成立了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牵头,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审计署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建立了24个中央检查组,分别于2008年11月底至2009年1月底、2009年3月底至4月底、2009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赴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中央有关部门、中央企业,开展了三轮检查。

同时,发展改革委先后派出100多个稽察组,对3000多个中央投资项目的计划执行、地方配套资金落实、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财政部从各级财政部门和专员办抽调1万多人次,对11500多个中央投资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审计署组织1000余人,对17个省、铁道部、部分国有商业银行及企业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也派出专项检查组,对扩大内需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开展了多个轮次的检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