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省委提名郭锋为肇庆市长候选人并予公示
2009年10月10日 1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锋

中新网肇庆10月10日电 (记者黄耀辉)经过中共广东省委颁发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公示后,十日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在肇庆市宣布,郭锋任中共肇庆市委副书记、肇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郭锋现任中共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珠三角实施规划纲要》出台后,郭锋是出任后珠三角主题城市肇庆市首任市长候选人。

广东省委组织部在宣布任职后介绍称,郭锋公道正派,综合素质好,事业心强,有责任感,有开拓精神,省委认为任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

郭锋,男,广东大埔人,一九六零年九月生,汉族,一九七六年八月参加工作,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入党,学历省社科院在职研究生。

郭锋表示,要廉洁自律,当好表率,以更加扎实的工作风和锐意创新的精神,以肇庆事业为己任,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

二00九年九月二十一日,经广东省委常委会投票表决,郭锋拟任肇庆市委副书记、提名为肇庆市市长候选人,并根据该省委颁发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在该省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个人和单位的意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耀辉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