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CM-400AKG导弹亮相海外 单枚毁航母震惊西方


来源:凤凰视频

最近巴基斯坦公布枭龙战机最新试验照,照片一经发布震惊了西方。

枭龙挂2枚CM400AKG重型空地弹飞行(资料图)

最近巴基斯坦公布枭龙战机最新试验照。照片中,枭龙挂载了两枚新型导弹,据说正是中国最新研发的CM-400AKG导弹,这种导弹被西方喻为航母杀手,照片一经发布震惊了西方。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说,CM-400AKG导弹首次亮相是在2012年的珠海航展上,当时还只是1:1的模型,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巴基斯坦服役了。

巴基斯坦方面称,CM-400AKG是一款可超音速掠海飞行的反舰导弹,飞行速度4至5倍音速,单是其巨大冲击力就足以摧毁像航空母舰等任何高价值目标。

评论员宋忠平称,反舰导弹速度越快,拦截就越困难,如果速度可以达到4至5倍音速,将会让对方的拦截系统防不胜防。其次,这种导弹在使用过程中,多是采用多枚齐射,能洞穿对方的防空体系。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中国“航母杀手”亮相海外 单枚毁航母震惊西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9fe37d41-c43d-4918-9c4e-e8e97cb92c10.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