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山爆炸事故被判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来源:新华社

00
8月2日早,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截至目前,遇难者人数为68人,其中44人当场死亡,24人因抢救无效死亡。187人受伤,正在积极救治。另外,昆山中医院有多名危重病人未脱离危险。瑞金医院派出6人专家团队,烧伤科主任医师称,收治病人多为爆震伤,后期死亡率很高。“工作20年,从未见过这么多病人全部80%以上烧伤……”初步查明,爆炸系因粉尘遇到明火引发,初判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这是都市快报拍到的空中俯瞰事故现场。
8月2日早,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截至目前,遇难者人数为68人,其中44人当场死亡,2[详细]

4日由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任组长的事故调查组确定,粉尘浓度超标,遇到火源发生爆炸,昆山爆炸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

“中国之声”微博截图

@新华视点:#昆山“8·2”爆炸事故# 【昆山爆炸事故被判定为重大责任事故】4日由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任组长的事故调查组确定,粉尘浓度超标,遇到火源发生爆炸,昆山爆炸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责任主体是中荣金属制品公司,主要责任人是企业董事长吴基滔等。当地政府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不力。徐庆松、董峻

[责任编辑:PN044]

监控记录昆山爆炸事故:白色烟雾达10层楼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4/309eb54b-81c8-447b-ae93-328e6a2bddc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