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总统办公厅主任:中国或成S400导弹首个外国买家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之声中文网7月1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称,中国很可能成为俄罗斯现代防空导弹系统S-400“凯旋”的第一个外国买家。据悉,由俄罗斯阿尔马兹安泰设计局研制的 S-400“凯旋”是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俄军S400导弹部队训练秘照曝光

据俄罗斯之声中文网7月1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称,中国很可能成为俄罗斯现代防空导弹系统S-400“凯旋”的第一个外国买家。

报道称,伊万诺夫没有透露提供S-400系统合同细节。他指出,该系统是最有前途的防空系统。伊万诺夫说,执行合同需要几年的时间。同时,伊万诺夫还指出,俄罗斯和中国没有建立军事同盟的计划。

据悉,由俄罗斯阿尔马兹安泰设计局研制的S-400“凯旋”是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用于对抗所有的现代和未来空袭打击手段。每套系统都能够在400公里范围内同时对抗36个目标,发射达多达72枚导弹。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防空导弹 凯旋 买家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