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俄从国外收到S-400导弹采购申请 正在审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参加2014年欧洲国际防务展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伊戈尔·谢瓦斯季亚诺夫当地时间18日表示,俄罗斯从国外收到采购最新型S-400“凯旋&rdqu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参加2014年欧洲国际防务展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伊戈尔·谢瓦斯季亚诺夫当地时间18日表示,俄罗斯从国外收到采购最新型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申请,目前正在进行审议。

谢瓦斯季亚诺夫称:“没有那么多国家准备购买这一系统,有人询问,联邦机关会对这些询单进行十分慎重的审议。”

早在几年前,俄罗斯国防部领导层就宣布,2015年前所有S-400的生产都将只服务于俄罗斯的利益。俄国防部曾指出,即使是俄罗斯的盟国——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也只能在俄罗斯完全装备之后获得这些最新型系统。

但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曾表示,有必要提高新型防空系统的产量,以便向俄罗斯盟国和伙伴国出口。当时普京称赞“技术参数好”的防空系统有S-300、S-400和“铠甲-S1”。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