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倒扁一周年 红潮再现 30万烛光排“屁”字呛扁
2007年09月10日 08:14投票数: 顶一下  【

施明德再上倒扁讲台

施明德病中演讲

9月9日晚,30万支蜡烛组成一个160平方米的“屁”字,直对陈水扁办公室,意指陈水扁一文不值。虽然没有动员,但群众挤满现场。晚8时,做完肝癌手术尚在休养的施明德来到现场发表演讲,他声音嘶哑地说,同样的地方有同样的老朋友,同样的地方同样贪腐的“总统”还坐在那里。但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反贪倒扁是一个运动,各位开启了台湾反贪腐的新时代,各位的坚持奉献开启了这个运动。不管陈水扁如何无耻,但各位完成了一件大事,展示了我们的力量,看今后当“总统”的人,他是否还敢贪腐?他的太太是否还敢穿金戴银?各位参加过运动的人在10年后将以此为骄傲!

红衫军点亮蜡烛

现场有人呼口号“背信”,指责施明德没有将倒扁运动进行到底。施明德在演讲中解释说,当时冲进陈水扁的官邸太容易了,一线之差,但我许诺人民这是一场和平非暴力的运动,如果我们当时抓住了陈水扁又能怎么办?他还享有豁免权。我们的运动已经宣判了陈水扁和他的家族的贪腐罪行。

施明德在演讲中预言,2008年的选举一定不会太平,因为陈水扁下台后面临着惩罚,他不会甘心就范。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