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史上最牛保安”暴打搬运工(图)
2007年09月07日 11: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史上最牛]

力哥撩衣休息影响市容?

擒拿,打飞,工作人员旁观。有自称目击者的网友称保安打人是因为被骂“看门狗”。

保安驱打“棒棒”

事发重庆,打人全过程被拍下,网友称其“史上最牛保安”  

拍摄时间:8月30日中午1时48分。修改时间:9月2日下午4时50分。出现在天涯社区重庆论坛时间:9月2日下午6时56分。重庆一保安殴打一名“力哥”(临时搬运工,俗称“棒棒”)的连续组照,就这样进入了公众视野。

衣衫不整影响市容?

“心碎快乐”是当天在天涯注册的一个ID,就只发了这一个帖:《史上最牛的保安》。帖子称,8月30日,一名“力哥”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靠着橱窗撩衣休息时,因嫌他影响了城市市容,一保安前来制止,未果,两人发生口角,“力哥”最后遭打受伤。图片上,壮硕的保安踢打瘦小的“力哥”,扭打过程中,力哥甚至被甩得飞起来。力哥不支倒地后仍被保安连续踢了几脚。网友们还留意到一个令人心酸的细节:力哥无奈离开这个光鲜漂亮的玻璃橱窗时,不忘拿上自己的那瓶水和扁担。

“史上最牛”事件一览:

“史上最牛的假记者”敲诈老板玩弄女下属(图)

南京查获史上最牛车牌“牛B74110”(图文)

深圳街头出现“史上最恶毒标语”(组图)

女助理以性的名义拍裸照 风头赶超芙蓉姐姐(图)

史上最牛“洞”房 男子用水泥管在路边造房

上海一白领怀孕换岗扫厕所 月薪9000成“最贵清洁工”

“史上最毒后妈”原是谎言,“中国式后妈”尴尬无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