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什在澳大利亚海军基地排队打饭
2007年09月06日 11:39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总统布什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在军营体验军餐风味。

5日上午,布什从自己下榻的洲际酒店出发,前往位于悉尼菲利浦大街的联邦办公室,会见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尽管只有150米的路程,布什还是开出了18辆车的车队,在上班高峰时间好好考验了一把已经严重堵塞的悉尼交通。

中午,在霍华德夫妇以及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布伦丹·纳尔逊的陪同下,布什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乘船前往悉尼花园岛海军基地。他对霍华德打趣地说:“我今天的午饭你请客,我可是个爱吃肉的家伙,想来点澳大利亚牛肉。”

在海军基地的自助式午餐上,布什实现了这一愿望,他为自己挑选了一大块牛排、两根香肠、至少四个大虾、薄薄的一片胡萝卜和一小段烧烤玉米。简单的午餐令布什大呼满意,他对霍华德说:“这顿烧烤真是太棒了,我觉得简直应该再来点牛仔音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