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轻生男子被楼下看客起哄激怒从9楼跳下殒命/图
2007年01月10日 06:55投票数: 顶一下  【

上午11时18分,该男子单腿抬起,接连做了几个试图跳下的动作,却引起部分围观群众大声的连续哄笑。

11时20分,该男子突然显得愤怒起来,单用右手扶着窗框,伸出左手用力地指点着楼下的围观人群,口中不知说了些什么,就突然纵身跳了下去。“砰”的一声闷响后,他跌落在附楼二楼楼顶一男子身边,地上淌了一大滩鲜血。

“也许他本来并不想跳下来,是围观者的起哄和嘲笑激怒了他!”目睹这不幸一幕全过程的一位市民伤感而气愤地说。他说,该男子挪移到窗户外面之后,一直都用手扶着窗框,但围观人群中不时有人起哄和发笑,个别人还大声喊着:“要跳就快点跳……”正是听到这些喊声后,该男子才愤怒地跳了下来。

记者随后从滨海派出所获悉,该男子现居海口,姓韩,36岁,祖籍文昌。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来源: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