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轻生男子被楼下看客起哄激怒从9楼跳下殒命/图
2007年01月10日 06:55投票数: 顶一下  【

众多市民围观

 
 

11点19分,男子跳下楼,摔在3楼平台上。(本网记者 吉羽 摄)

1月9日上午11时20分,一名青年男子从省人民医院龙华路门诊部9楼窗台纵身跳下。后虽经院方积极救治,但仍于跳楼后1小时被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医护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在9楼顶层砸破南侧一扇玻璃窗,欲跳楼轻生。 

接到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滨海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等救援人员,随后赶到事发现场维持秩序,采取营救措施。但该男子拒绝让救援人员接近,并不时站到窗台上将半个身子悬空,其异常举动引来众多围观群众。期间,他还捡起一片锋利的玻璃碎片在左手腕处比划了一会儿。

据该院抽血室一名女护士介绍,她听说该男子要跳楼,便前去劝阻。期间,她拿自己的手机让该男子和家人通话,但该男子先后与父亲和姐姐分别通话也就10多秒,她百般劝解依然无法打动跳楼者。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