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门惨案凶手指认现场时面带微笑[图]
2009年05月15日 10:11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氏兄弟俩指认现场 记者 周翔宇 摄

东亚经贸新闻5月15日报道 在三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过程中,记者发现,李彦青和李彦辉兄弟俩的脸上不时地露出微笑,而王亮的表情一直很严肃。

看到两兄弟脸上的微笑,一些上岁数的居民说,这种微笑说明了他们很无知。

指认现场

居民围观

昨日9时40分左右,长春市公安局的一辆中型客车停在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区14栋的楼下,客车前后还有几辆警方车辆看守。

在几名刑警的押解下,三名戴着手铐和脚镣的犯罪嫌疑人走下客车。楼道口的防盗门已敞开,几名刑警上了四楼的案发现场。

“快过来看看这几个人长得啥样,下手咋这么狠!”附近的一位老大娘说。

看到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附近的数十名居民围了过来,都很气愤。后来,李彦青首先进入楼内,随后是李彦辉和王亮,三人到四楼的孟某家指认了杀人现场。

最远的现场接近四平地界

三名犯罪嫌疑人指认完杀人现场后,警方又押解着他们去了世纪大街旁的一处综合市场附近,紧接着又去了一处钢材市场,随后又先后在吉林大路与世纪大街交会处、吉林大路与临河街交会处、新开河附近以及南湖大桥附近指认现场。

至此,嫌疑人共指认了7处现场,这些地方有些是犯罪嫌疑人购买凶器和销毁作案工具的地点,还有一些是丢弃凶器的地点。在这7处地点里,新开河附近的地点位于长郑公路4公里左右,在新开河西侧就是写有“四平界”的路标牌。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忠鑫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