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称发明灵异摄影机 拍到小童鬼魂照[图]
2009年05月15日 13: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罗兰和他发明的灵异摄影机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引述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灵异爱好者保罗罗兰声称发明了一种可以拍摄鬼魂的摄影机,还拍到一张出现小童鬼魂的照片。

罗兰在威尔士一间鬼屋的房间拍摄到一张灵异相片,他称事后才知道这间房曾有出现小童鬼魂的传闻。他说:“你可以见到有一个像小孩子的人影向我伸出手来。当时我倚着窗台站立,与它距离一米远。”

49岁的罗兰从讲述灵界事物的电视节目中获得灵感,发明了这部灵异摄影机,他相信自己可在不久的将来拍摄到数十张灵异照片。他说:“我发明的器材是用来探索超自然事物的,与其它调查人员所采用的技术不同。”

罗兰利用蓝光和紫外线增加摄影机在黑暗中捕捉影像的能力,再利用可拍摄紫外线的数码相机和摄录机进行拍摄。他还声称他的器材接驳了“电子灵音现象”系统,可通过反馈信息与鬼魂进行简单的沟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