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家有保姆手机高档[组图]
2007年09月12日 09:58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民警对其批评教育

12日14时,原形败露

1小时后,3人回到住处。残疾老人躺在床上休息,“姨婆”开始烧火做饭,壮男则倚在门槛上与邻居拉家常。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巡警支队两民警接报前来。“你们认错了人,不是我!”壮男一个劲不认账。当记者翻出两天来拍摄的图片时,他哑然。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壮男表示很后悔,保证以后不再骗人了。

躺在床上的残疾老人杨某,自称80岁,背自己上车的是他收养的儿子,叫王智,22岁。老人承认王身体健全,除下雨外,他都要出去装扮残疾人行骗,每天收获100多元。所称的“姨婆”其实是从四川广安请来的保姆,除负责洗衣、做饭外,还跟他们一块出门帮忙收拾行头,每月工资600元。

附近居民称,该地段居住的残疾人至少30多名,仅王智所住房中就有10余人,全部靠乞讨为生。

相关链接:

病人猝死医院赔三万元 要求家属送感谢信

115岁老人武功深厚 与霍元甲是好朋友

卵胎生 见证大蛇生下小蛇[组图]

云南惊现"龙吸水"奇观 水柱连接湖面乌云移动[组图]

男子售卫星电视接收器 称可看欧美成人台

昆明偷车贼被抓 当街脱裤说有病

蒋介石晚年生活一直保持在日本当兵时的习惯[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