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家有保姆手机高档[组图]
2007年09月12日 09:58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一名20多岁的健壮男子身体健全,除下雨外,他都要出去装扮残疾人行骗,每天收获100多元。家有所称的“姨婆”是从四川广安请来的保姆,除负责洗衣、做饭外,还跟他们一块出门帮忙收拾行头,每月工资600元。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10日11时,街头乞讨

天空中飘落细雨,一名20多岁的健壮男子躺在渝州交易城东大门前。壮男光着膀子,被绑的左腿仅剩裤管,一脸痛苦状。“叔叔、阿姨,给点钱嘛!”经不住男子苦苦哀求,众多过路人纷纷解囊。两小时不到,一元、五角等零钞,装满他面前的搪瓷盅子。

趁人不备,他将大部分零钞揣入裤兜,哀求声不断。

10日中午,初现原形

中午时分,见周围人变得稀少,壮男揣好钞票,开始给自己左腿松绑,然后起身穿好衣服背起板车、盅子等行头,向附近的几辆摩托车靠近。“摩托车,拉我到车站!”他微笑着向摩托车司机招手。“好手好脚的,还装残疾人骗钱!”几名司机对其行为表示不满,并拒绝载运。“不拉算了,关你们屁事!”壮男骂骂咧咧横穿马路而去,惹得过往司机措手不及,只好紧急刹车避行。壮男身高1.7米左右,身体健壮,至少65公斤以上。

10日下午,蜗居老巢

壮男到底来自何方?记者决定追踪。

他在白马凼车站上了一辆开往沙坪坝方向的702路公交车。车到小龙坎,他下车后一路小跑回到小龙坎正街110号旁的一间低矮平房。

“姨婆,饭做好没有?”壮男进屋大声询问。“早做好了,就等你!”一中年妇女回应,同时招呼房中另几名残疾人就餐。席间,壮男到隔壁商店买来啤酒倚在门槛上,把酒瓶喝了个底朝天。“安逸!”脸上乐呵呵一片。下午4时,他“砰”地关上房门,晚上11时记者离开时,再未见其出来。偶尔听到房内传出男女抱怨声。

相关链接:

病人猝死医院赔三万元 要求家属送感谢信

115岁老人武功深厚 与霍元甲是好朋友

卵胎生 见证大蛇生下小蛇[组图]

云南惊现"龙吸水"奇观 水柱连接湖面乌云移动[组图]

男子售卫星电视接收器 称可看欧美成人台

昆明偷车贼被抓 当街脱裤说有病

蒋介石晚年生活一直保持在日本当兵时的习惯[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