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莱尔豪宅8万英镑加装顶级防弹装置
2007年09月10日 13:24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布莱尔位于伦敦市中心康诺特广场旁的豪宅。



布莱尔位于伦敦市中心康诺特广场旁的豪宅。

布莱尔离任英国首相后,举家搬迁到伦敦市中心康诺特广场旁的一套房子里居住。为了保证布莱尔一家人的安全,英国警方和安全部门耗资8万英镑采购了一批顶级防弹装置,并将于近日安装在布莱尔的这套豪宅中。

布莱尔夫妇早在2004年就花费365万英镑购买了位于伦敦市中心康诺特广场的房子,但由于此前一直居住在英国首相府,这套房子因此一直出租至今。布莱尔正式离任后,英国警方和安全部门开始对这套房子进行紧张的改造工作,除了布莱尔一家人以外,还将会有大批的保安人员搬进来一起居住。英国安全部门刚刚耗资8万英镑采购了一批世界最顶级的防弹设备,包括防弹钢门、房子的窗户玻璃以及房子周围的防弹墙等。从这些防弹设备的性能参数来看,它们不仅能够经受各种子弹的正面近距离射击,还能够承受一定当量的炸药爆炸。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