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家有保姆手机高档[组图]
2007年09月12日 09:58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穿上黑色西服,大摇大摆行走



蜗居的老巢

12日6时,倾巢出动

“他(指壮男)与同住的几个残疾人早晨6点左右要出门!”隔壁商店老板向记者提醒,昨日是农历八月初一,听说他们要到罗汉寺乞讨。

“搞快点,车子来了!”昨日清晨6点20分,前天乞讨的壮男再次出现在小龙坎正街110号前的马路边,不停向身后几名残疾人呼唤。“抓紧时间!”他背上身后一双腿残疾的老人,箭步向小龙坎车站飞奔。壮男前天称呼“姨婆”的中年妇女手拿板车、编织袋等行头,紧跟其后。5分钟后,3人挤上开往解放碑的702路公交车。

12日7时,集体出演

7时10分,3人抵达小什字罗汉寺门前。见附近人员稀少,壮男吩咐“姨婆”,为坐在地上的残疾老人摆摊——将一装钱的纸盒搁在面前。自己则快速躲到旁边一条小巷中换装。

5分钟后,刚才还背着残疾老人健步如飞的壮男,成了一个“残疾人”——左腿少了一大截。7点25分,脱掉上衣的他开始痛苦地匍匐在板车上,向前来的香客逐一乞讨。不远处,“姨婆”坐在“人寿大厦”石梯上等候。7点50分,她到车站将另一盲女和老太接来。中午时分,“姨婆”分别为正在乞讨的壮男和残疾老人买来蛋糕、面条和水果。

12日13时,收工点钞

13时许,罗汉寺前香客减少,壮男招呼残疾老人和盲女收工。担心被人发现骗局,他躲到一停在马路边的轿车后,迅速解开绑在左腿上的绳子,掏出一块海绵来,装进编织口袋里。随后穿上一件黑色西服,大摇大摆走出来,背上残疾老人向马路对面的一辆418路公交客车奔去。中年妇女、盲女同行。

车上,壮男与残疾老人有说有笑,清点上午乞讨来的零钞,至少100元以上。“这是给你的,”他递给“姨婆”5元零钞。“你到白市驿收获怎样?”车到石桥铺,西装革履的壮男掏出一部崭新高档手机,向同伴喊话。因声音太大,被残疾老人制止。“明天不下雨,我们到江北观音桥去!”他低声给电话中人说话。

相关链接:

病人猝死医院赔三万元 要求家属送感谢信

115岁老人武功深厚 与霍元甲是好朋友

卵胎生 见证大蛇生下小蛇[组图]

云南惊现"龙吸水"奇观 水柱连接湖面乌云移动[组图]

男子售卫星电视接收器 称可看欧美成人台

昆明偷车贼被抓 当街脱裤说有病

蒋介石晚年生活一直保持在日本当兵时的习惯[组图]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