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两岸三地十大美女主播[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7:05人民网 】 【打印

王小丫

小丫:让人觉得像是故意用这个名字来扮小巧,很多人(其实是绝大多数男人)都想问问这是不是她的艺名。可是小丫从容地出现在几乎中国所有宏大场景中,仪态端庄又不失活泼。于是乎,“小丫”成为了社会成功阶层的“中青年”(范围为30岁——65岁)的最爱,称呼起来都透着那么的宠爱。

人物档案

王小丫:浙江人,出生在四川省凉山彝族地区。

大学学经济。爱好写作,在校期间曾获中国当代大学生优秀散文奖。毕业后在一家经济类报社当记者,曾在北京广播学院研修电视文学。

1997年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主持过1998年和2000年 “315”直播,1999年上海财富论坛;1999年、2000年科技下乡;1999年、2000年“65”环境日特别节目;《证券法》实施特别节目; CCTV2000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庆典等。

曾荣获“华鹤杯”全国电视经济节目主持人十佳奖、最佳评论奖,“2000中国电视榜”最佳财经节目主持人、“首届央视十佳主持人”第一名等。

孟广美

她说她住在香港,却希望全香港的人都不要认识她,最好连大楼的管理员都不认识。可是她是在著名的男性杂志《FHM》(男人帮)上穿着比基尼说的。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游走在主持、模特、演员等等角色中的这个性感又聪明(最让男人头痛的莫过于此)的妹妹容易拿下。孟妹妹又说了,“我需要一个有担当的人”,如是。  

相关推荐:

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萨科齐被传情迷法国最受欢迎女主播[组图]

CNN出纰漏 女主播私房话混入布什讲话中[组图]

男子闯直播间称有"突发新闻" 向女主播求婚[图]

央视女主播柴璐遭台独分子围住 男记者被掐脖子[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