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两岸三地十大美女主播[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7:05人民网 】 【打印

曾子墨

子墨:名字反过来就是墨子的女孩儿,天生透出古典、深厚、大气。没看过四书五经,没背过诗经尔雅,没操练过孙子兵法……怎么能够近身这个出道于华尔街、做过投资银行,如今和知名企业家政府高官侃侃而谈的女人?!或者,扮出一副乖巧模样反而能够讨好到曾姐姐?也说不一定呵!

人物档案

曾子墨,凤凰卫视财经节目主播。

生于北京,1991年保送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国际金融。

一年后赴美留学,就读于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达特茅斯大学,主修经济,并于1996年获学士学位。

同年加入摩根斯坦利纽约总部,担任分析员,从事美国及跨国的收购兼并工作。

1998年回到香港,加入摩根斯坦利亚洲分公司,一年后升任经理。

2001年底加入凤凰卫视担任财经节目主持人,目前主持的栏目包括《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和《凤凰正点播报》。

袁鸣

曾经是上海综艺主持界当家花旦的袁鸣,几年前抛开名利,远赴英国求学,回国后成为一个仗义直言的新闻美女主播。

人物档案

生日:3月19日

血型:AB

喜欢的休闲:聊天

喜欢的收藏:盘子

讨厌的事情:睡懒觉被人吵醒

特殊爱好:体操,装潢,美食

任上海东方电视台《城市心情》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日语流利,能熟练使用双语进行采访和主持,主持风格活泼、清新。

先后主持过东方电视台直播类谈话节目《东方直播室》、流行音乐专栏《白金大碟》、北京电视台《东芝动物乐园》、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以数百场国际、国内大型电视综艺晚会。

相关推荐:

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萨科齐被传情迷法国最受欢迎女主播[组图]

CNN出纰漏 女主播私房话混入布什讲话中[组图]

男子闯直播间称有"突发新闻" 向女主播求婚[图]

央视女主播柴璐遭台独分子围住 男记者被掐脖子[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