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2008年09月19日 14:01凤凰论坛 】 【打印

一、海 霞

海霞简介: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播音组工作,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在播报》主播。她的成长与中国电视新闻的改革相伴,《晚间新闻》改版,《早间新闻》改版,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建国50周年阅兵式,她都成功参与。而《现在播报》更使她成为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队伍中的中坚力量。

主持栏目:2007年12月6日晚首次在《新闻联播》节目中亮相。

二、李梓萌

李梓萌简介:山东人蛇年出生于沈阳,身高:174cm。199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分配到中央电视台,2000年至今在中央电视台播音组工作。曾主持:《文化报道》、《国际时讯>》等栏目。

主持栏目:2006年6月5日晚首次主持《新闻联播》,2007年12月7日李梓萌再次亮相《新闻联播》。

三、涂经纬

经纬简介:北京人出生于贵阳市,生日:9月6日,身高:166cm。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本科、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在职研究生。2003年—至今担任CCTV6大型日播资讯栏目《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

四、董 卿

董卿简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电视编辑专业,从1995年涉足电视,曾任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部主持人。2002年5月,董卿走进中央电视台。2005年开始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并在本年度的“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当之无愧的成为继倪萍、周涛之后的央视新一代当家花旦。

主持栏目:《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国》

五、管 彤

管彤简介:上海人出生在北京,身高:165cm,体重:46kg。高中毕业后考取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四年大学生活之后被分配到北京有线电视台,1997年7月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曾主持《中国音乐电视》、《新视听》、《同一首歌》、《东西南北中》、《交响世界》、《国乐飘香》等栏目。

主持栏目:《中国音乐电视》、《新视听》

六、刘芳菲

刘芳菲简介:哈尔滨人生于内蒙古,生日:10月10日,身高:174cm,体重:54kg。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文化专题部节目主持人,中华全国青联委员。2001年获中央电视台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优秀奖和观众推荐奖。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任《探索.发现》节目主持人。

主持栏目:《国际艺苑》、《影视俱乐部》、《经典》

七、朱 迅

朱迅简介:出生于北京,生日:9月7日。经营管理学硕士、日本文部省日语能力验定一级。1987年便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青少年部《我们这一代》主持人。随后主演过多部电视剧。1999年开始主持《正大综艺》、《走进电视》、《佳艺大世界》、《中秋晚会》、《元旦晚会》、《手拉手》等大型直播节目。

主持栏目:《民歌中国》、《正大综艺》、《周末喜相逢》

八、梦桐

梦桐简介:天津人,生日:3月30日,身高:165cm。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1997年还是学生的她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香港回归72小时直播,由于表现出色整个直播没有出现一个差错,获得一致好评。从此成为国际频道王牌栏目《中国新闻》主播,与徐俐、方静同成为国际频道“三大花旦”。

主持栏目:《中国新闻》、《环球时讯》

九、沈 冰

沈冰简介:生长于江南小镇,生日:7月23日,身高:173cm,1995年保送浙江大学对外经济贸易系国际金融专业,后选送到新加坡学习。2001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后和主持结缘。

主持栏目:《新闻会客厅》、2001年曾主持《对话》、2002年曾主持《经济半小时》

十、李 红

李红简介:出生于吉林市,生日:3月28日,身高:170cm。毕业于吉林大学。1999年在吉林市电视台主持晚新闻,2002年主持直播早新闻。自2003年至今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四套《海峡两岸》、三套《想挑战吗?》等栏目。

主持栏目:《海峡两岸》、《想挑战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