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被传情迷法国最受欢迎女主播[组图]
2007年11月29日 09:44金羊网 】 【打印

法国最受欢迎的新闻主播劳伦斯·法拉利

新快报11月29日报道 自法国总统萨科齐上月离婚后,法国人一直在猜测谁会成为新的第一夫人。上周,法国最受欢迎的新闻主播劳伦斯·法拉利宣布与丈夫离婚,这也让她和法国总统之间的暧昧传闻再次升温。在此之前,52岁的萨科齐还与另外几位新闻界美女传出绯闻。究竟哪位才会成为爱丽舍宫真正的女主人呢?

采访发生“化学反应”

据《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41岁的法拉利是法国电视界无可争议的“新闻之花”。在萨科齐今年5月当选总统前后,法拉利都曾对他进行专访。有人曾看到她与萨科齐共进烛光晚餐,而且她也是爱丽舍宫的常客。

在今年3月的一次面对面访问中,萨科齐和法拉利之间明显的“化学反应”让很多电视观众都看在眼里。“他们当着全法国人的面调情。法拉利穿着件低领黑色上衣,萨科齐每分每秒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他们像一栋着火的房子一样迅速打得火热,而且自那之后经常见面。”法拉利所在的法国CanalPlus电视台的一名消息人士这样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