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两岸三地十大美女主播[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7:05人民网 】 【打印

沈星

沈星走了,从她一出现很多人都看出来了,这样冰雪聪明而又讨人喜欢的女生是留不住的——就像我们身边常见的那些优秀又漂亮的同学,你可以天天看着她、陪着她说话和欢笑——但你很清楚地知道,有一天她是会走的。从央视到凤凰,沈星说她只是换了一个平台,可是那些爱慕者知道,她是换了一个天地。

人物档案

姓名:沈星

星座:天平座

身高:1.75米

毕业院校: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

最喜爱的颜色:纯色。如纯黑、纯白……

最喜爱的运动:跑步

最喜爱的水果:干果类、板栗

最喜爱的花:白色有香味的花

最开心的事:和家人一起度假

最尴尬的事:和朋友一起唱歌,唱到一半,朋友说,这首歌怎么这么长啊!

座右铭:工作着是美丽的

元元

从小在四合院里长大,典型的北京大妞,元元的伶牙俐齿、“尖酸刻薄”在北京是出了名的,但她的确道出了许多平民们的心声,在所有美女主播中,元元似乎是个异类,属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类,跻身此榜,完全是元元靠自己的“铁齿铜牙”换来的。

人物档案

1994年任《北京您早》记者。

1995创办新闻评论节目《点点工作室》,日播,7分钟,任主持人、制片人。

1998年创办《元元说话》,日播,6分钟,任主持人、制片人。

1999年创办大型新闻述评节目《第7日》,每周日播出, 30分钟,任主持人、制片人,同时担任新闻早间节目部负责人。

2001年创办《第7日》姊妹栏目《7日7频道》,日播,15 分钟,任主持人,制片人。

2004年开始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电视学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

2006年1月1日, 元元读博后重返荧屏,和中国教育台倾力打造大型民生互动节目《看今天》。

相关推荐:

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萨科齐被传情迷法国最受欢迎女主播[组图]

CNN出纰漏 女主播私房话混入布什讲话中[组图]

男子闯直播间称有"突发新闻" 向女主播求婚[图]

央视女主播柴璐遭台独分子围住 男记者被掐脖子[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