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台北一精神异常男子硬闯“总统府”遭逮捕,2004年5月7日上午,一疑似精神异常的男子闯进“总统府”拒马内欲见陈水扁,最后遭压制移送博爱派出所侦讯。

英情侣轻松“直捣”首相官邸 当局震惊展开彻查,英国唐宁街响起保安警报。一对男女早前穿过重重保安,几乎直捣首相布莱尔位于唐宁街10号的官邸,如果二人是恐怖分子,后果堪虞。当局对此大为震惊,正彻查事件,而一名怀疑失职的守卫面临被炒。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4岁的瘾君子马里厄斯上周与19岁的女友史密斯从伦敦官府大道,进入内阁办公室,当时一名职员正推门离开。二人闯入后可说是如入无人之境,先接近“眼镜蛇紧急房”,该处是首相、大臣和警察总长在恐怖袭击或重大危机时开会的地方,由电子保安系统保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