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美国男子持可疑包裹试图闯白宫 当场被捕,2006年6月4日,现年44岁的嫌疑人罗杰·威特默拿着可疑包裹准备翻越栅栏进入白宫。不过,特工们及时发现了他的举动,在他得逞之前将他逮捕。身穿防护服的白宫紧急反应小组成员在检测某些可疑物品后,走过白宫南草坪。

车臣总理卫兵持枪强闯总统府,2006年4月25日,车臣总统阿尔汉诺夫和总理卡德罗夫之间本就相当紧张的关系一度达到爆发的顶点,双方警卫发生激烈交火,差点引发新的战争。当日上午11点,车臣总统阿尔汉诺夫正在格罗兹尼与前来检查工作的俄联邦审计署署长斯捷帕申举行会谈,卡德罗夫的私人卫兵突然闯进总统府,与总统府警卫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当即交火。他们甚至还企图冲击总统和署长会谈所在的政府大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