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疯汉为娶克林顿女儿闯白宫,2005年12月4日,29岁阿肯色州男子肖恩·考克斯乘人不备擅自翻越白宫的栅栏,让当时正在白宫内的布什和夫人劳拉受惊不小,以为遭遇一场“暗杀危机”。当法庭终于宣布考克斯作案动机后,却让所有人都啼笑皆非———原来,他闯宫竟然是为了见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一面,并向之求婚!但精神失常的他不知道,切尔西6年前就随父母搬出了白宫。

神秘男子擅闯白宫向布什求救,2004年2月25日,一名非武装男子爬过白宫围墙,在走向前院草坪时被秘密警察逮捕。这名男子穿着牛仔裤和米色茄克衫,带着太阳镜。他在下午5点左右爬过了白宫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一侧的黑色铁栅栏围墙,但立即被一只警犬扑倒,秘密警察也急速奔跑过去,将他抓获。当秘密警察给他带上手铐并将他带走时,这名男子说,他叫布赖恩·帕特森,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需要见布什总统,求得帮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