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日一反小泉女子驾车冲入首相官邸 被阻拦车内自刎,2005年8月30日上午10时,一位日本妇女驾车冲向首相官邸,在遭到阻拦后用刀刺伤自己腹部割颈自刎。该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性命垂危。

泰国示威者闯入总理办公楼,2008年8月26日,民间政治团体“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的支持者在曼谷举行大规模示威,指责沙马政府是前总理他信的代理,冲击政府部门并占领总理府。

台湾一名男子驾车冲撞“总统府”被捕,2006年12月15日,台湾一个名为王惠群的男子驾驶轿车,由凯达格兰大道企图闯进“总统府”大门,被站岗的卫兵紧急拦下,并且通知警方将其送至派出所侦讯。警方指出,这名男子下车的时候声称要进入“总统府”内陈情,疑似精神异常。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