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美男子闯白宫欲向布什汇报情报,2006年4月9日下午,一名美国男子翻越白宫围墙,并向白宫警卫发出尖叫声进行挑衅。多名持枪警卫立即上前,将该名男子制服。据悉,该男子没有携带任何器械,“身穿破旧的半袖上衣,看起来似乎精神发狂”。在翻越围墙后,该男子一边高呼自己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一边朝白宫建筑冲去,在其奔跑几十米后遭警卫制止。在警方试图接近该男子时,他挥舞手臂向警察示意,称其有重要情报要向布什总统汇报。“我没有吓唬你们,我的情报确实很重要”,这名男子说。警方透露,该男子进入白宫时,布什总统正在白宫处理公务。

“蝙蝠侠”闯白金汉宫,2004年9月13日,英国维护父权组织“为父亲争取公道”成员、33岁的贾森·哈奇扮成蝙蝠侠模样,闯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居住的白金汉宫,爬上宫殿正面一个阳台,引来大群围观者。警察在历时5个小时后将哈奇“请”下了白金汉宫的阳台。“为父亲争取公道”组织称,此次抗议行动旨在争取离异或与妻子分居的父亲探视孩子的权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