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最柔情的微笑”盛于峰回家待业[组图]
2008年12月27日 15:40东方网 】 【打印

2008年12月26日,重庆市渝碚路街道,原“地震中最柔情的微笑 ”战士盛于峰,作为待业青年参加渝碚路街道组织的“高唱红歌迎新年”活动。图为盛于峰和母亲。

2008年5月14日,一名刚五个月大的小孩被救援官兵——盛于峰转移到安全地带。

2008年12月26日,重庆市渝碚路街道,原“地震中最柔情的微笑 ”战士盛于峰,作为待业青年参加渝碚路街道组织的“高唱红歌迎新年”活动。

2008年5月14日下午,北川县断桥处余震不断,汗流浃背的盛于峰带着嘶哑的声音忙着疏散群众。一婴儿因受到地震惊吓啼哭不停,盛于峰忙扮鬼脸哄逗近半个小时,小家伙终于露出笑容,盛于峰好开心……盛于峰的笑容被大家称为“地震中最柔情的微笑”,感动了整个中国。

21岁的盛于峰出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一个军人世家。2006年,高中毕业后,盛于峰入伍成为驻渝某红军师装甲团坦克一营营部的一名战士。

2008年12月初,退伍离开部队后盛于峰回重庆,成为一名待业青年。成为2008重庆十大感动人物候选人。

四川挖出18具掩埋半年的地震遇难者尸体[组图]

汶川地震“背亡妻回家的汉子”将在深圳完婚

地震断腿美女舞蹈教师将为家乡筹款义演[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