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最牛“闯宫”事件[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0湖南在线 】 【打印

英国威廉王子21岁生日遭闯,英国王室为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在温莎城堡举行的21岁生日聚会被一名“不速之客”闯入。在威廉向祖母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父亲查尔斯王储致感谢词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位陌生男子居然闯过了所有的安全检查,冲到舞台上,在摔倒之前还抓住了麦克风,保镖们立刻冲上去将其擒下。威廉王子沉着冷静,丝毫不慌乱,以一句玩笑化解了尴尬:“不知道我弟弟会不会来这一手?”

英国王子查尔斯险遭劫持 蒙面歹徒夜半闯宫被擒,英国王储查尔斯的保镖在其私人别墅擒获了两名歹徒,成功地挫败了一起企图趁夜深人静闯入查尔斯私人别墅进行劫持的阴谋,这起事件不仅给英王室带来巨大恐慌,同时也敲响了加强安全戒备的警钟,因为恐怖分子的目标也在第一时间内瞄准了王室成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