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莱尔豪宅8万英镑加装顶级防弹装置
2007年09月10日 13:24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保镖在附近广场上值勤(来源:现代快报)



美洲虎防弹车停在家门口(来源:现代快报)

布莱尔夫妇的这套豪宅具有非常典型的乔治亚时代风格,被英国文物保护部门定为二级历史建筑。按照规定,这栋建筑受到特别保护,不得随意对它进行翻新。今年年初,布莱尔夫妇又买下了紧挨着这栋住宅的一座皇家马厩式住房。从首相位置离任后布莱尔夫妇准备将这两座房子全部打通改造成一体。此外,他们还计划修建一个屋顶平台,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和太阳能电池板。这个翻修方案遭到了布莱尔邻居的反对,他们认为这将影响到房子的结构和外观。为此,他们向威斯敏斯特市政厅进行了投诉,不过市政厅倾向于支持布莱尔夫妇的翻新计划,有关部门将会继续对布莱尔夫妇的这份方案进行讨论。威斯敏斯特市政厅表示将会继续采取措施,以将房屋改造工作对邻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布莱尔豪宅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对记者说,他们在与当地警察官员接触时被告知,英国警方和安全部门每年需要花费300万英镑来负责布莱尔的安全警卫工作,这笔款项由议会直接向安全部门拨付。在此次购买防弹设备之前,英国安全部门已经花费了10万英镑来增强布莱尔豪宅的安全防护。布莱尔的这位邻居还表示,由于布莱尔的入住,这附近其他所有的居民遭到恐怖袭击的可能性都大幅增加,如果政府为布莱尔的房屋加装了防弹设备,那么附近其他所有的居民房屋,政府也要尽快加装防弹设施。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