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美国务卿赖斯在国会遭抗议者袭击 场面火爆

2007年10月24日,美国国务卿赖斯国会作证时突然遭遇1名女抗议者袭击。这名抗议者试图在赖斯身上涂上像鲜血一样的染料。由于事发突然,赖斯不禁大惊失色,美国国会也顿时乱成一团。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兰托斯立即上前试图揪住示威者。最后美国国会议员叫来警察把示威者带走。

布什在伊拉克出席记者会遭扔鞋袭击

美国总统布什2008年12月14日突然访问伊拉克,并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签署了美国驻军协议和两国间战略框架协议。布什在与马利基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这场战争没有结束。”马利基则表示,伊拉克现在正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就在布什讲完话时,一名伊拉克记者将两只鞋朝布什扔了过去,布什弯腰躲过了袭击。

点击进入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