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墨西哥议会会议爆发闹剧 两派议员大打出手

墨西哥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举行的一次州议会上爆发了一场闹剧。由于就一项议会提案产生分歧,两派议员竟然在议会大厅内大打出手。

俄总统候选人发飙打人

俄罗斯总统选举期间,各位候选人都在加紧竞选宣传,而另类政治家、自民党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又出“风头”,参加电视辩论录像时痛打民主党候选人安德列·波格丹诺夫的竞选负责人尼古拉·戈茨。据受害人戈茨说,波格丹诺夫当时对日里诺夫斯基提出批评,指责他在议会讨论政府提案时总是表里不一:一方面自己出面大批特批,另一方面又指示自民党议员投赞成票。这话立即惹恼了脾气火暴的日里诺夫斯基。日里诺夫斯基随后开始大喊大叫,污辱波格丹诺夫和所有民主党支持者。他还说波格丹诺夫没当过兵,戈茨则回敬他是“撒谎者”。仅仅动口显然难以让日里诺夫斯基泄火,他又命令保镖“收拾”这个最让自己不爽的家伙。戈茨说:“日里诺夫斯基命令保镖把我带出大厅,拉到走廊里枪毙。”不过,保镖们仅仅是把他控制起来,日里诺夫斯基本人则开始动手打他。

格总理被总统萨卡什维利赏耳光愤然辞职

格鲁吉亚媒体披露,其总统萨卡什维利在与总理姆加洛布利什维利会谈时发生争执,萨卡什维利打了总理一耳光并向其扔电话。该报通过消息人士得知,当时在有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发生此事。但该报为透露萨卡什维利此举动机是什么,也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事后加洛布利什维利因感到受辱而递交辞呈,但萨卡什维利没有批准。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