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台南议会上演“泼粪”大战 议员当场作呕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刘益昌不满国民党籍议员谢龙介曾制作文宣品影射他贿选,2006年竟在台南市议会中朝对方泼粪并波及两名议员。台南地方法院依妨害公务罪判刑6月,并处罚金54万元新台币。判决书指出,刘益昌2006年5月21日,在台南市议会利用谢龙介准备质询市长许添财之际,戴上手术用手套,拿出一个装有粪便的纸碗,朝谢龙介身上泼洒丢掷,波及旁边的李建平、姜沧源议员,国民党议会党团当天下午即到台南地检署按铃控告。

意见相左 玻利维亚议员大打出手

因在司法问题上意见相左,玻利维亚多名议员在议会会议上发生激烈争吵,最终导致群殴场面的出现。两派议员先是跳到桌子上相互怒吼,接下来又相互泼水,最后发生短暂斗殴,造成一些议员受伤。

美两党议员大打出手 州议院变“角斗场”

美国阿拉巴马州参议院发生了一起议员之间的打斗事件,一位共和党议员拳击一名民主党同事的头部,两人随即扭作一团,人们随后试图将他们拉开,场面一度失控。共和党参议员查尔斯·毕肖普声称,民主党参议员博龙用粗话骂他。他说:“我用我的右手对他的言论作出了反应。”阿拉巴马州公共电视台拍下了打斗的整个过程。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