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日本女议员打架掉胸罩

日本国会近年来在是否向伊拉克派兵和改革养老金等议题上,也引发过暴力冲突。其中一位女议员跳上桌子,与男性议员们大打出手,不但因身穿短裙走光,还当场被扯掉上衣,一时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丑事。

意大利参议院上演骂战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在议会发表讲话,要求议会就政府举行信任投票,这将是普罗迪政府2006年上台以来第32次接受信任投票。在参议院进行投票前,欧洲民主联盟参议员奴乔·库苏麦诺在普罗迪发言之后宣布,他决定跨越党派限制,投票支持普罗迪。库苏麦诺此言一出,同党议员托马索·巴尔巴托指着他便骂,甚至还向他吐口水。更令人没想到的是,库苏麦诺竟然因此流泪晕倒,并被担架抬出会场。同时,也有数人拉住巴尔巴托,还有人伸手捂他的嘴,最后将巴尔巴托请出场外。这阵混乱导致参院议长暂停辩论5分钟。

萨科齐与民众当街对骂

脾气一向火爆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又招惹新是非,他在当地一个农产品展销会上,不顾总统身份,和一名民众公然对骂,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令人侧目。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