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质疑王定宇遭黑帮胁迫可能是自导自演[组图]
2008年10月29日 12: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黄如意

吴奕伟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今天头条报道,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王定宇遭黑帮恐吓案宛如“罗生门”。王定宇昨天在台“立法院”大爆内幕,指男子黄如意称有人筹集赏金,要对他不利。黄如意则强调没有恐吓王定宇。由于两人说词与影带内容疑点重重,检方昨天将王定宇、黄如意及其手下帮派分子三人隔离侦讯,不排除对质。

黄如意昨晚被移送台北地检署后,他告诉检察官,“只是要告诉王定宇,对方(张铭清)是客人,不应该这样对待,没有恐吓王定宇的意思。”检方为厘清说法并调查事实真相,昨天深夜紧急传唤王定宇出庭,并连夜将他、黄如意及涉嫌在场向王定宇恐吓“不道歉,就一枪打死你”的吴奕伟等人进行侦讯。

见面原因仍待厘清

恐吓疑案昨天引发争议,国民党“立委”怀疑是“自导自演”。《苹果日报》也发现几大疑点,双方说法根本南辕北辙。

疑点一是,王定宇为何接到一通简讯就前往黄如意办公室?王定宇解释,上周四上午,黄如意带人到服务处找他,说有人集资3000万元新台币,要让他两天内“消失”,要他解决此事。后来分别来了三批人,他跟黄如意谈了之后,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他说,到晚上又接到黄如意简讯要他去其办公室一趟,因为觉得黄如意态度不错就直接赴约。

疑点二是,王定宇到底有没有被恐吓?王定宇说,采访空档时,吴奕伟趁黄如意离开到他耳边恐吓:“镜头前面你最好道歉,不道歉,就一枪打死你。”但是黄如意没有恐吓他。黄如意也说,吴奕伟说要打死他是真的,“但没说一枪啦!现场根本没枪。”黄如意痛骂,王定宇曾发简讯给他感谢多年照顾,“做朋友不能这样!面前说一套、背后捅一刀!”

张铭清被“台独”分子推倒追打 眼镜飞出[组图]

海协副会长张铭清访台南遭绿营人士推倒[加长版视频]

张铭清身体不适提前离台 受访一度哽咽[视频]

张铭清二度哽咽:川震获救台南乡亲会来阻止暴力

民进党1025大游行 陈水扁故意改变路线[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定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