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炒股欠下高利贷欲跳楼[组图]
2008年10月29日 07:55华龙网 】 【打印

女子穿着高跟鞋向高楼上攀爬。徐文阁 摄

有人与女子“谈判”。徐文阁摄

楼下的观众聚在人行道上 徐文阁摄

股市暴跌之下,多少人的发财梦破灭还欠下一屁股债。今天上午10时许,一青年女子在福田区红荔路与华富路交口处的成功信息大厦六楼阳台外扶栏站立,欲跳楼轻生。据悉其炒股欠下高利贷。

记者赶到现场时,楼下众人正围观。据了解,该女子在去年四月份购买了该楼内一公司的一款炒股软件,近期因股票市场一路下挫,女子不但身家亏尽,且欠下一笔高利贷。遂前往该公司希望能够给她部分补偿。在索求无果后,跑到六楼阳台外以跳楼相胁。经该公司工作人员及消防营救人员的劝说后,该女子在阳台扶栏“外挂”了两个小时后,于12时16分被劝进楼内。

某公司称,女子所购的炒股软件约价值4万多元。但在5个月前已经到期。而且公司所提供的炒股软件只作为炒股参考所用,并不具体推荐股票,在目前股票市场形势下,也无法为客户的赔赚与否负责。

女子欲跳楼轻生 僵持数小时被劝服[组图]

广东湛江一糖业巨头跳楼身亡 总债务达10亿[图]

12岁男孩拒上假期补习班 跳楼抗议[图]

妙龄少女跳楼 群众戴望远镜围观[组图]

广东药学院大四男生跳楼砸死学妹[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