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火炬传递现场:华人气势完全压制藏独[组图]
2008年04月10日 08:10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旧金山] [华人]

大量在美华人赶往旧金山 为奥运圣火传递助威

外国人也为北京奥运助威。

问:在终点聚集的华人大概有多少人?

宋凯:很难估计,全都是,我觉得五六千人差不多。

问:我不知道赫尔曼广场大小,就给我们讲述一下现场的情况大概有多少?

宋凯:现在很难估计,广场并不是很大。有参加表演的,有举旗的观众,还有护卫的,我觉得五六千人是有的。

问:这个表演是自发组织的表演还是观礼台组织的表演?

宋凯:应该是有组织,应该是大家都安排好的,有徽章的标志才能到会场去表演的,应该是事先安排好的。主会场不是随便进的,有把门的。在栏杆外面观看,不能靠近的。

问:今天的赫尔曼广场广场目前的安保交通管制是什么样的情况?

宋凯:现在有很多警察,用铁栅栏把一会圣火经过的路线封死了,所有人围在铁栅栏外面。会场出口和进口都有人把着,不能随便进入。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任何骚乱。间歇有一些人出来大喊抵制奥运,基本上是零星的,很快被压下去了。我们在终点会场感觉都是庆祝的气氛,还没有出现非常不和谐的反对的人,还没有来。我的估计他们可能是到起点站那边去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稍晚一点,火炬经过赫尔曼广场,起点之后不久经过的时候,我会打电话,让你讲述一下现场的气氛和情况好吗?

宋凯:因为1点钟开始,经过的时候从那边到这里,可能1:20或者1:30左右经过一次,再跑一个来回再回来。

主持人:谢谢你,非常感谢!

表演   福娃   宋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