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十大经典瞬间[组图]
2008年03月26日 09:44 】 【打印
相关标签: [吴仪]

就在昨天,吴仪副总理卸任了,淡出政治舞台,她曾说过:“希望你们完全把我忘记”,但是人们怎么会忘记,她一头银发,大气威严的风度,还有那些真情流露的话语,网友都留言极力挽回她,正如一位网友说:“孑然一身,却心系苍生。只要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爱您。” “不为良相,即为良医”。她说过,退休后将研究中医。医世医人,热诚依然。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吴仪——这位中国“铁娘子”的几个经典瞬间!

1983年至1986年:面对考察,吴仪差点得到群众“满分”

1986年中组部对吴仪进行了五次考察,真可谓翻来覆去。燕化公司上上下下几乎都知道他们的书记早晚要调离这个山沟。尽管舍不得,但这些分厂厂长们在民意测验表对吴仪能够主管哪方面工作的栏目中,在工业、科技、文教、商业,甚至公安、政法名下,都打上了√,只有在农业一栏中划了×,他们说:“谁让她到现在也分不清韭菜和小麦,玉米和高粱呀,否则农业她也能管。”

1983年至1986年:吴仪任北京燕山石油化工公司副经理、党委书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