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政要们的尴尬时刻[组图]
2008年02月28日 11:59 】 【打印
相关标签: [政要]

衣着光鲜、举止优雅的各国政客们总是很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以此来增加他们的政治筹码,不过,小心翼翼的他们却难免不碰上尴尬事。让人哭笑不得,忍俊不禁!

萨科奇不顾身份,萨科奇街头与民众对骂

23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出席一个农产品展销会,并与民众握手。

萨科齐不顾总统身份,和一名民众公然对骂,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

脾气一向火爆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又招惹新是非,他在当地一个农产品展销会上,不顾总统身份,和一名民众公然对骂,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令人侧目。

据报道,事缘萨科齐23日出席一个农产品展销会,正当他走近群众准备握手时,一名男子因为不愿和他握手,便对他回避三舍,然后说道:“噢不!不要触摸我!”萨科齐则笑面迎人“回敬”道:“那么滚开吧!”该名男子也不好惹,说:“你令我反胃!”此时萨科齐怒斥道:“快滚!你这个该死的白痴!”

萨科齐和民众互骂的过程被《巴黎报》拍摄下来,并把有关实录上载到该报的网站。法国总统府拒绝就今次事件置评。

下一页 布什总统的搞笑瞬间

第三页 普京遭“强抱” ,尴尬万分

第四页 潘基文吓到钻桌子,伊拉克总理泰然自若

第五页 美国国务卿赖斯遭到“血手”抗议

第六页 日本女议员打架,打到胸罩飞出来!

第七页 粉丝狂热 “刺中”马英九要害

第九页 世行行长的破袜子

第十页 阿根廷前总统被记者砸破脑袋

第十一页 西班牙前总理大意失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