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法警方成功阻止破坏分子欲熄灭火炬行为[组图]
2008年04月08日 07:19环球网/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奥运] [藏独] [巴黎]

巴黎警方在奥运火炬传递现场逮捕了一名破坏分子

圣火被送上安全车。

巴黎警方表示,北京奥运火炬从艾菲尔铁塔出来沿着塞纳河传递了大约两百米时受到现场破坏分子的阻挠,火炬两次被送上安全大巴。

据法国媒体4月7日报道,火炬手手持奥运圣火从艾菲尔铁塔出来后大约行进了两百米,突然受到现场破坏分子的阻挠,火炬随后被熄灭并送上安全大巴保护。之后,火炬手下车继续沿着塞纳河传递圣火,但又一次遭到几名试图熄灭圣火的破坏分子的干扰。警方及时制止了破坏分子的破坏行为,并将火炬再次熄灭送上大巴保护。目前,法国警方已经逮捕了至少5名试图破坏奥运圣火的破坏分子。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火炬境外传递新闻发言人曲莹璞表示,传递过程中受到极少数示威者干扰,出于安全考虑,火炬被熄灭后放到了安全车上。

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的第五站。圣火在巴黎艾菲尔铁塔被点燃,随后传给了巴黎站传递的第一名火炬手法国著名运动员史蒂芬迪亚加纳。(环球网 蒋黎黎)

相关推荐:

伦敦警方逮捕30名奥运圣火传递破坏者

破坏者想用灭火器扑灭火炬 驻英大使改变接力地点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