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破坏者想用灭火器扑灭火炬 大使改变接力地点
2008年04月07日 06:29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藏独] [伦敦]

警察逮捕破坏分子

警察制止一名破坏分子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4月6日在伦敦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不断有人试图阻挠火炬传递,包括有人想用灭火器扑灭火炬,目前已有30人被警察抓捕。不过,伦敦警方称,他们的声势并不大。

据美联社报道,在伦敦西部,一名男子试图从一名儿童电视节目主持者的手中抢走火炬,致使警察不得不暂时中断传递去逮捕他。另一人试图拿一个好像是灭火器的东西喷灭火炬。人群中还有一些人冲向火炬手。

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也参加了伦敦的奥运火炬接力,但她被迫改变了接力的地点。大量反对者出现在傅莹原计划接力的地方,导致傅莹不得不改在伦敦的唐人街中心参与接力。中国大使馆直到最后一刻才确认了傅莹参与接力的具体地点。

但伦敦警官凯耶称抗议的声势并不大,他对英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台说:“这一天会很漫长,但火炬在按计划前进。”(环球网  李宏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