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锁定攻击金晶暴徒[图]
2008年04月09日 15:42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藏独] [金晶]

攻击金晶的暴徒已经被网友锁定,进行全球通缉。

4月7日在巴黎圣火传递中,一名残疾女孩感动了所有人,当时火炬传递现场不断有“藏独”分子上前抢夺火炬,甚至有暴徒直接攻击她柔弱的身躯,但她死死护住火炬,用脸上灿烂的笑容和残缺的身体捍卫了圣火的尊严,已深深地印在了所有热爱中国、关注奥运人们的心中,她就是金晶。

“……当时我整个人腰弯下来头靠着膝盖,紧紧抱着火炬,离我最近的人是贴着我的,直接打我,抢我的火炬……我整个人抱着火炬,因为坐轮椅的,身体整个弯下来,等于是蜷在轮椅上的。另外一个女护跑手被藏独的人推开了……我当时给他们一个信息,你想从我手中抢走火炬,除非从我尸体上爬过去。”这是金晶对巴黎火炬传递过程中遭遇“藏独”分子疯狂攻击的描述,全中国全世界的华人都在问一个问题:当时攻击金晶的藏独分子是谁?环球网网友已经在最新的现场图片中圈定了这名暴徒,发起了全球通缉。

西方媒体称圣火护卫队员是“暴徒”[组图]

残疾火炬手金晶捍卫奥运圣火[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