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
2009年01月22日 14:41新华网 】 【打印

 

西奥多·罗斯福是第一位体验空中旅行的美国总统

总统堂兄体验空中旅行

尽管富兰克林·罗斯福是第一位执政期间乘“空军一号”外出的美国总统,但他的远房堂兄西奥多·罗斯福却是第一位体验空中旅行的美国总统。合众国际社在1910年10月12日报道称,“昨天晚些时候,西奥多·罗斯福上校毫不理会死神的威胁,与飞行家阿奇·霍克斯赛(Arch Hoxsey)一起登上飞机。”

实际上,这位美国前总统并没有身处险境:不要忘了同机的贵宾、飞行家霍克斯赛,他可是大名鼎鼎的莱特兄弟空中表演队成员。霍克斯赛驾机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附近的基洛奇费尔德(Kinloch Field)飞行两圈,从未超过200英尺的高度。

霍克斯赛告诉记者:“我非常地小心。我心想,‘如果他有事发生的话,我永远无法得到美国人民的原谅。’”在三分钟的短暂飞行中,西奥多显然陶醉其中,热情地向地面欢呼的人群挥手致意。西奥多对霍克斯赛说:“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妙不可言的经历。对于你这份征服太空的职业,我可是十分羡慕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