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央视剩女主持2009年爱情宣言[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6:36新华网 】 【打印

王小丫

导语:中央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很多,因为忙着事业,工作,无暇顾及家庭婚姻。但爱情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美好的,值得期待的。09年初十位央视美女主持人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爱情宣言。让我们来看看:

我喜欢莫泊桑的那句话,生活不可能像你想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开车一个人,路上一个人,回家还是一个人。

20岁的时候,想30岁应该要成个家;30岁了,发现工作才起了头,而感情,还都来不及。人生苦短,在舞台上的时光,也不过十几年,在能做的时候,一定要不留遗憾。工作要当机立断,而感情要顺其自然。我妈妈说:你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算哪儿。

的确,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寻找。前面的舞台极尽绚烂,而灯熄了,便淡淡地有一种渴望。有时候,真的好想谈恋爱,只是我再没有精力去实现。

董卿

在这方面,我是一个小学生,我的心理年龄偏低,情商低,开窍也晚。我非常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归宿,但这是一个挺难的事情。从事这个职业,表面上交往的圈子很大,但都是工作关系,实际上和人的接触面很小。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