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专家:杭州地铁塌陷系中国地铁修建史上最大事故
2008年11月16日 03:40浙江在线 】 【打印

11月15日15时许,杭州风情大道地铁施工工地发生大面积地面塌陷事故。一些行进中的汽车坠入塌陷处。目前伤亡人数尚不明确,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华社记者王小川摄

11月15日,一辆轿车陷进了断裂带。新华社记者黄深钢摄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11月16日发自杭州

15日,周六,15时20分。

正在萧山地铁湘湖段施工的数十名中铁四局六公司的工友万万没有想到,灭顶之灾突然降临到自己身上。

风情大道上,11辆从事发点穿行的车辆也未曾反应过来,伴随着“地震了”的惊恐与路面一起下沉。

这起地铁施工塌方事故,导致萧山湘湖风情大道75米路面坍塌,并下陷15米,附近河流决堤,河水倒灌,一度水深达6米之高。事故发生后9小时,国家安监局调查组一行已经抵杭,未进市区直接从萧山机场赶到事故现场。

有关专家为事故本身痛惜之余,直呼“这是中国地铁修建史上最大的事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