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面试后33硕士签约卖猪肉 年薪8-10万[组图]
2008年12月05日 09:25南方日报 】 【打印

三名研究生向大妈推销猪肉(冯宙峰 摄)

受聘的研究生最后一刻还在犹豫签不签合同。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摄

南方日报12月5日报道昨晚,华南理工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小黄带上就业协议书,早早来到位于广州维多利广场30楼的广东天地食品集团。集团会议室大屏幕上打出“广东天地食品集团和研究生签订三方协议现场”字样。底下的学生大多面带微笑,在严竣的就业形势下,他们把自己以十万年薪“卖”了出去。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千名研究生应聘卖猪肉”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35名研究生(实到33名)经过四轮面试筛选后胜出。昨晚签约的33名学生中,来自中山大学的12人,华南理工大学9人,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各3人,广东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矿业大学各1人。

集团董事长

卖猪肉和卖电脑没什么区别

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黎小兵向记者透露,经过多轮考核后发现,学生的素质都非常优秀,让公司无法取舍,出于储备人才的考虑,扩招了5人,总计招收35人,其中4人为女性。在这批学生中,党员有25人,班干部也有25人。

签订协议之前,集团董事长陈生发表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讲话,“卖猪肉和卖家电、卖电脑没什么区别,中国首富就是靠卖电饭锅白手起家的,也许你可以立志成为中国猪肉行业的首富。”

“感觉很幸福!”小黄告诉记者,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所以感觉这份工作适合自己,自己也一直在关注这家处在成长期的公司,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广东1500应届硕士竞聘卖猪肉[组图]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开连锁店成千万富翁 [图]

广州大学生招聘会 求职者排队3小时投1份简历[组图]

郑州2008年最后一场招聘会 场面失控人踩人[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面试   本科生   猪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梅志清 杨大正 赵莉城 刘哲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