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富豪日薪10万聘保姆逗猫 200美女应聘/图
2006年11月21日 09:30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众多美女贴照片应征

昨天,记者登录某网站首页,发现招聘启事被放在网页头条,还特别开设活动专区。其中,不少选手已经报名参赛,以年轻漂亮女性居多,征集页面上选手除上传自己照片外,还在简介中努力为自己拉票,其中一位妈妈级选手的留言尤为感人,她的照片的浏览量很高,但所得网友投票数并不多。

现在,报名参赛者将近200人。在网站公布的征集信息里,记者看到上面规定投票时间达两个月,还要求应聘者要提交一定分辨率的横版照片,以及10个方面的硬性规定。网站还宣称会采用现场DV拍摄、图片直播的形式在网上全程跟踪播放。

对此,网站负责人贴出消息回应称,“宠猫女”征集是受收入不菲的某外贸公司老总委托,除签署正式委托书外,作为酬金的10万元已经过法律公证。目前,不少网友已经打电话质问10万元酬金的真实性,他承诺会采取些措施打消网友疑虑,以便能更好地完成猫主人的委托,但始终没有透露“神秘猫主人”的情况,声称是保护个人隐私。

网友质疑是网站炒作

征集启事发布不到一天,各大论坛就出现相关讨论帖,有网友说有钱显摆,质疑活动的真正目的,有的则冷眼相看、充耳不闻,也有部分人表示支持,提出可以从好的方面看待征集,毕竟能为了自己心爱的宠物出这么高的报酬也属不易,虽说有炒作的嫌疑却不可抹灭对宠物的爱心。网友“ 空罐子”说:为了一只猫居然愿意花10万元找猫保姆,实在是大可不必,把它送到宠物医院不就行了,为什么非得花10万去找保姆,而且只是一天。有人有钱愿意出钱请保姆,无可厚非,不过有钱就低调点,大肆的拿出来显摆有什么意思?所以,找“宠猫女”也许是假,更有可能的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一个充满爱心的女朋友倒有可能。

而新浪博主西西更是坦言“做这样的猫保姆太伤自尊”。她说,现在真是谁有钱谁是大爷,为让猫开心兴师动众来场美女秀。“冠军的奖励就是给猫当一天保姆?太无聊了吧?当年有“一骑红尘妃子笑”,现在是现金10万花猫笑,还真是拍案惊奇。太伤自尊了,比宋丹丹那个‘陪着唠两块钱’的还伤自尊。”来源:信息时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