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解密:成克杰翻供及执行注射死刑内幕(图)
2008年04月07日 07:59人民网 】 【打印

成克杰翻供

2000年7月13日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西中法庭。庄严的国徽下,身着新式黑色法袍的法官正襟危坐,公诉人席上方工等检察官身着新式检察服精神饱满,辩护人席上的两位律师神情沉稳,座无虚席的旁听席上静悄悄的。成克杰没戴任何械具,还是干净整齐的深色西服、小立领衬衫,偏分的黑发梳得一丝不苟,神情平静、气色颇佳,与两年前法庭上身着灰夹克、拉链敞着、灰白头发胡乱向后背着、垂头丧气又气急败坏的陈希同大不一样。

审判长环视了法庭一周,以一种平和庄严的声调宣布开庭:“现在开始法庭调查。首先由公诉人宣读起诉书。”

方工站了起来,法庭一片寂静,只有方工不算洪亮但绝对清晰的声音在法庭响起:“被告人成克杰伙同李平或单独非法收受贿赂款、物合计人民币41090373元……”整个起诉书一气呵成,对成克杰犯罪事实指控清楚明了,列举证据详实,指控罪名明确。

接下来公诉人、辩护人双方开始讯问被告人、询问证人、举证、质证,对起诉书指控成克杰犯受贿罪的事实,逐一进行调查。虽然早有预料,但成克杰的当庭翻供还是令方工等检察官吃了一惊。

辩护人:“你和李平有无共同账户、有无共同购置财产?”

成克杰:“没有。”

辩护人:“李平告诉过你她得了多少好处吗?

成克杰:“没有。”

辩护人:“你们是否讲过好处是你们两个人的?”

 

相关阅读:

贪官迷情:成克杰与李平之间的恩爱是非(图)

揭秘: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的不平凡经历(图)

林彪之子“选妃”选出的漂亮女兵张宁近况

美女教授称:李清照好色好赌好酒(图)

血腥的“床笫之战”

慈禧宠爱太监安得海的真正原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