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猛男照”在港曝光[组图]
2008年04月03日 17:44四川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马英九打赢“总统”大选之后,每回跟媒体聊到出生背景,祖籍湖南的他,总是强调自己是“台湾制造,香港出品”,台湾传媒对他贴身采访,是理所当然,最近连香港杂志也紧迫盯人,还在相片库内翻箱倒柜,希望找出一点蛛丝“马”迹,来满足众香港“马迷”的八卦心态。

香港畅销的八卦周刊“忽然一周”,近日就以“总统搞鬼”耸动标题作报导,神通广大的记者找到许多小马哥陈年压箱旧照。这里指的“搞鬼”,不是批评马英九作坏事,而是说他公开活动的造型很“鬼马”,在广东话的意义是指“点子很多,很爱作怪”。

过去领导人给大众的印象都是高不可攀,不苟言笑,所以香港人很惊讶这位台湾新科“总统”,不但没有生人勿近的威严霸气,从政以来,“天生英猛难自弃”,在造型上竟“毫无底线”,宛如娱乐圈的“百变天王”。

为了一间小学温水泳池启用仪式,小马哥可以“露点”,仅着泳裤,“忽然一周”记者还夸张形容他刻意缩腹,是为了“谷”(注1)出44寸胸,甚至在划龙舟时,也不忘秀出“手胍”(注2),展露雄姿。

(注1),广东话的”谷出”,是指” 挤出”

(注2),广东话的”手胍”,是指”二头肌”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