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解密:成克杰翻供及执行注射死刑内幕(图)
2008年04月07日 07:59人民网 】 【打印

李平

一问一答中,成克杰娓娓道来:“我认识李平是1986年。她是一个我最敬重、也最器重我的老领导的儿媳妇。我们从相识、熟悉到现在的情爱关系,至今已十几年。我告诉李平:‘我不是玩弄你,我会对你负责。’后来我离婚没离成。”

检察官:“你以后还打算和李平结婚吗?”

成克杰:“当然。我们非常相爱。我有什么好处也想给她。我的稿费、出差剩的钱都给她,我非常信任她。从我穿的内衣、内裤,她都管我,我感到很温暖。”

检察官:“你讲一下在工程上帮了李平什么忙?”

成克杰:“有一个西园工程南宁停车购物城,当时给了银兴公司,银兴公司给了李平中介费。还有民族宫工程,我让给了银兴公司,银兴公司给了李平中介费。还有贷款好处费。这些费用有的我事先知道。”

检察官:“好处费是给谁的?”

成克杰:“肯定是为感谢我在工程、贷款、拨款上帮忙,冲着我给的。我很爱她,她拿好处费,我也高兴,我也希望她好,希望她有钱。共产党对我恩深似海,我对不起党和国家。我害了很多人:家人、李平。我一定改过自新。我犯了罪,也接受法律的制裁。”

检察官:“李平在整个事件中起到什么作用?”

成克杰:“贪钱。这些钱是她收的。虽然没有直接给我,却是我们共同谋取的私利,缺我们俩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犯罪的。她对外收钱,我打电话、打招呼、联系,否则犯罪不能成立。”

检察官:“依据刑事诉讼法,你有权利聘请律师为你辩护。”

 

相关阅读:

贪官迷情:成克杰与李平之间的恩爱是非(图)

揭秘: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的不平凡经历(图)

林彪之子“选妃”选出的漂亮女兵张宁近况

美女教授称:李清照好色好赌好酒(图)

血腥的“床笫之战”

慈禧宠爱太监安得海的真正原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